石材.晶化.翻新

辦公室,社區,商場石材晶化保養

辦公室石材定期維護及保養。由於大理石具有天然的美麗花紋,深受大家的喜愛廣泛使用於辦公大樓,社區住家、商家等、讓整個場所顯現出高雅華麗的氣派,石材應避免接觸大量的水分及色素,雖然以水沖洗天然石材問題不大,但若是底下有多孔性材料的水泥砂時,很容易吸收水分並溶解氧化鈣而返吐水氣及氫氧化鈣,造成侵入性、污染型的水氣,當高吸水率水泥砂產生鹼矽膠或鹼鈣膠等反應,就難以避免造成各種石材病變的複合發生,如:鈣化、龜裂、水化、脫落、浮起、吐黃、水斑、銹斑、白華、霧面等惱人問題,因此使用石材之環境,應避免用水沖洗或常以過濕拖把拖拭石材表面;當然管路及隙縫的漏水、石材毛細孔的滲水、潮溼的氣候環境也是造成石材病變的主要原因石材應避免接觸大量的水分及色素,清潔維護時請儘量以乾拭清潔工法處理,如乾布、靜電拖把、吸塵器等方法 大理石的主要成分為碳酸鈣等及其硬度為4.5左右,石質較軟抗風性及耐酸鹼性較差,所以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石材表面容易出現孔洞、裂紋、劃痕。這時大理石就會表現出暗淡無光澤像枯樹皮一樣的現象,為了使大理石亮麗如初,我們會對其採取深度加工的方式,對其研磨及翻新的處理。又如對大理石、花崗石的晶化處理,使其表面呈現出如玻璃般的表層,色澤光鮮亮麗如同鏡子般的倒影無痕美麗而晶化處理後會產生十分堅固的表面,又可達到止滑的效果。  

石材的種類及特性有分別,耗損情況及現場環境更是不一樣,我們現場勘查後依各式材質針對問題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養護內容及施工方式,並依現場環境特性為您規劃出最適養護頻率方案供您參考,也可選擇一次性服務!


辦公室大理石保養 

辦公室大理石保養 

辦公室大理石保養

辦公室大理石保養 

商場大理石保養

辦公大廳拋光磚膠填縫

社區大廳花崗石保養

辦公大廳拋光磚膠填縫 

電話:02-82850387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